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设置 | 教学科研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下载列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物理系教师到河北省特种设备监督检验研究院衡水分院调研

2022年09月14日 15:31  点击:[]

2022年9月13日,应河北省特种设备监督检验研究院衡水分院邀请,物理系主任张郡亮、副主任刘浩一行到该院调研。

河北省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衡水分院院长邢广怀对我系调研团队一行表示欢迎。他指出,目前检测研究院检测工作、科研研发任务均较重,但由于专业技术人员较少、工作量大,科研工作基础薄弱等原因,相关工作推进落实存在现实困难。副院长高向明介绍了检测研究院目前已经承担的一些项目情况,以及未来涉及的研究领域和方向。

在座谈中,张主任介绍了物理系的研究团队和研究方向,表达了与检测研究院深入合作的意向。随后在邢院长的带领下参观了检测研究院的多个实验室,深入了解了具体的研究内容和应用场景,并与相关技术人员进行沟通。

最后双方就可能合作的检验检测工艺创新、高危特种设备预警系统开发等课题进行了热烈的探讨和交流,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上一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普通话宣传周系列活动 下一条:物理系召开科研及校企合作推进会

关闭

   办公地点:衡水学院8号教学楼    联系电话:8888067

衡水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