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设置 | 教学科研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下载列表 
教学科研
教学管理
规章制度
科学研究
实验室建设
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教学管理>>正文

数字媒体技术教研室赴河北威影影视有限公司洽谈实践合作

2021年04月01日 09:11  点击:[]

2021年3月31日下午,数字媒体技术专业骨干教师赴河北威影影视有限公司进行应用型本科校企合作实践项目工作洽谈。参加此次工作洽谈的有教研室主任张晓星,专业带头人许坦,骨干教师陈静、王娜、张文婷、葛雯雯、许文龙。威影影视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剑勇、副经理朱春雷、校企合作负责人张晔进行了接待。

河北威影影视有限公司从事电影电视等影视相关业务多年,公司拥有多套4K电影摄影机,航拍器材、灯光设备、高清移动演播室、十几套高端配置剪辑包装工作站等。公司拍摄的各类影视作品超过1000部,为企业宣传、经济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独立出品摄制网剧、电影等多部剧作,并均已在爱奇艺VIP独播。影视制作实力雄厚。

此次交流洽谈,教师们首先参观了威影影视的器材,其中有RED电影机、索尼Fs7电影机以及专业航拍机等,并观看了获亚洲微电影金海棠好作品奖的微电影《一起飞翔》,获得第十九届河北省影视艺术奔马奖一等奖的《心桥》。之后,与威影副经理朱春雷、校企合作负责人张晔洽谈了数字媒体技术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中行业模块的剧组实录实践周的具体落实。

此次与河北威影影视公司的实践项目的合作,是数媒专业对应用型本科教学理念的践行。与威影影视的合作既可以弥补数媒专业现有设备的不足,又可以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同时通过企业合作加强高校服务地方的范围与强度是进一步拓宽服务地方领域的重要尝试。相信在学校和电信学院的指导下,数媒专业校企合作将实现“产教融合,共生未来”。

上一条:说课引深思 研讨促成长——电子信息工程教研室开展说课活动 下一条: 物理学教研室学期初开展说课活动

关闭

   办公地点:衡水学院8号教学楼    联系电话:8888067

衡水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