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设置 | 教学科研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下载列表 
教学科研
教学管理
规章制度
科学研究
实验室建设
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教学管理>>正文

北方工业大学庞中华教授、郑勇教授应邀来我校做学术报告

2021年04月27日 09:34  点击:[]

2021年4月23日,应我校机械电子工程教研室邀请,北方工业大学庞中华教授、郑勇教授来我校做学术报告。电信学院院长张郡亮以及机电专业师生共200余人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庞中华教授,博士生导师,现场总线技术及自动化北京市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入选北京市委组织部青年拔尖人才计划。主要从事网络化控制系统及其安全性方面的理论研究与工业先进控制领域的应用技术研究,兼任IEEE高级会员、Symmetry编委、JSEGC期刊青年编委、中国自动化学会、中国仪器仪表学会、中国指挥与控制学会等多个专业委员会委员。本次向我校师生做题为《网络化控制系统的设计与实现》的学术报告,报告介绍了庞中华教授团队近年来针对网络化控制的最新研究成果,包括网络化预测控制理论和网络化控制系统实现技术(3D实时仿真和控制平台),并展示网络化预测控制的有效性。该报告立足控制领域前沿,将有助于拓宽我院师生的科研视野和创新意识,并为我院教育教学改革提供新的思路和有益经验借鉴。

郑勇教授,硕士生导师,研究方向:计算机控制技术。本次向我校师生做关于《电类专业实验室建设及学生科技竞赛组织经验分享》的报告,报告介绍了郑勇老师近年来在电类专业实验室建设及学生科技竞赛组织方面取得的一些经验,包括自主研发自动化实验教学设备的情况以及组织学生参加实验室开放实验、全国大学生智能车竞赛、全国大学生电子竞赛的情况,该报告立足实践教学改革,将为我院教育教学改革提供新的思路和有益经验借鉴。

郑勇老师还向我院教师介绍了有关控制工程基础实验设备的有关开发经验,并展示了其经过多年积累开发的自研试验箱。为我校教师根据专业发展需要,自研实验设备提供了良好的示范。

庞教授做报告

庞教授做报告

 

郑教授做报告

郑教授讲解实验设备开发经验

 

上一条:机械电子工程教研室到河北益涛复合材料有限公司进行校企项目合作调研 下一条:说课引深思 研讨促成长——电子信息工程教研室开展说课活动

关闭

   办公地点:衡水学院8号教学楼    联系电话:8888067

衡水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