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设置 | 教学科研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下载列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电信学院第一党支部开展文明创城志愿服务活动

2021年10月12日 16:06  点击:[]

为积极响应上级号召,助力衡水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根据学校统一部署,10月10日上午,电信学院第一党支部组织教师志愿者前往师专生活区开展了文明创城志愿服务活动。电信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文生、副书记高亚成带队开展了本次志愿服务活动。

在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中,志愿者对师专生活区7号楼、8号楼、9号楼周围区域进行了彻底清扫。大家不怕脏,不怕累,干劲十足,井然有序。志愿者打扫路面,清除小广告,铲除杂草,整理自行车,清理卫生死角杂物,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清理,小区面貌焕然一新。此外,志愿者还向小区居民发放了文明创城宣传资料,并协助市民完成问卷调查,宣传创建文明城市的重要意义及相关知识。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净化了小区环境,展现了电信学院党总支志愿者的精神风貌,更加深了小区居民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理解和认同,营造了良好的创城氛围,得到了小区居民的广泛支持和赞赏。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党员志愿者用行动引导市民自觉遵守环境卫生,调动了市民加入文明创城的积极性,市民纷纷表示将为文明创城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上一条:河北师范大学王威教授来我院做学术报告 下一条:电信学院组织召开就业专场实习就业宣讲会

关闭

   办公地点:衡水学院8号教学楼    联系电话:8888067

衡水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