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设置 | 教学科研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下载列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物理系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创城志愿服务活动

2022年04月15日 15:02  点击:[]

为积极响应衡水市关于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的号召,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根据学校统一部署,4月15日上午,物理系教工第一党支部组织教师志愿者前往学院生活区开展了创城志愿服务活动。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宋根壮同志,物理系党总支书记王文生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中,志愿者对学院生活区7号楼、9号楼周围区域进行了彻底清扫。志愿者打扫路面,清理烟头,清理卫生死角杂物,提升小区居民保护环境的主动性和自觉性,为推进创城工作营造了良好氛围。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净化了小区环境,展现了物理系教工第一党支部教师志愿者的精神风貌,更加深了小区居民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理解和认同,营造了良好的创城氛围,得到了小区居民的广泛支持和赞赏。

上一条:物理系召开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会 下一条:物理系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

   办公地点:衡水学院8号教学楼    联系电话:8888067

衡水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